close

星期四的上班日,你累了嗎?沉悶嗎?

再一天就星期五了!!!

加油!!

 

整理了幾張連拍小石頭的照片

你知道的,這年紀的孩子,怎麼可能叫他安靜地站好讓你拍照,所以照片總是連續且糊掉的多,

但他拍照是走花式路線,貝蒂媽我見招拆招,索性,就來個動態檔相片機關槍連發!

 

看展拍照,招式層出不窮

第一招123木頭人(喵~瞧我瞇眼裝可愛!)

 

小石頭逛展覽

第二招:扭~~~~~我扭~~~我扭我扭扭扭~

 小石頭看展覽1 

 搶冰淇淋我最狠,誰都別想跟我搶!

吃吧!小石頭!

 

 假日去共學,在泥地裡擺攤:老闆給我來一客咖啡冰淇淋!

小石頭共學去   

 

五一勞動節,媽媽來接我!!!下雨囉!戴個帽子吧!

小石頭放學下雨啦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璨+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