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確說起來,回憶兩年前的事其實有點模糊,但還好懶惰的石頭媽偶而會東留一點足跡西留一點足跡,為了幫公司申請親子討論區的帳號,意外的找回之前申請的親子空間,

就這樣貝蒂媽咪又復活啦!!!因為看到以前記下來的出生紀錄,還是很感動的~

既然已經開了站,就打算慢慢將那些浪跡天涯的文字好好的搬回來這裡啦!!

所以偶而會有一些可能捧油們已經看過的文章,還請多多包涵囉~~~

 


 

小石頭在2009/6/26晚上9 : 01 於台北榮總出生~
主治醫生是 楊明智(感謝他當時要我住院安胎,讓我可以安全的生下小石頭)

在住院安胎三個月之後,小石頭終於提早一週來報到!

出生時:
體重3200g
身高47 cm (居然比雅惠阿姨的邱小妹還要短一公分)

身上胎毛很多,小小隻的趴在我胸前,背上的毛很多,
像隻小猴子似的...

那天晚上的慘烈情形,我實在不想再去討論..
值得一記的是,那天在產房的都是剖腹產的媽媽,只有我是自然產喔!
(雖然我有催生啦,中午還吃了漢堡王..)

產房從被推到小小間的護士休息室,到另外一間比較正常的待產室,然後再因為幾個月難得碰到的打蠟,被推到比較大間據說是VIP的待產房..
整個生完後本想說可以回到熟悉的81病房,沒想到81病房全部客滿....
(到底誰說台灣生育率下降的??)

我只好隔天才住進81病房.....

生完住院那三天,有很多生理上的毛病,所幸小石頭很OK!

小石頭剛出生的矬樣...

有照片為證..小石頭掛金牌~落地啦  (我是超人!!!!)


 

以上,短短的出生紀錄個人感覺這些紀錄很像是寵物日記...

不過~

這是兩年前的事了,最近因為小石頭太皮(請參考小石頭隨記1-老媽抓狂)

我又開始PO文,過去兩年的記憶也一點一點的回來...

小皮蛋石頭的照片還散落在各地,沒有原圖..

請大家多多見諒啦!!!

PS~會想要開始整理文章,也代表想要邁向下一個新的里程碑啦~~至於那偉大的新計畫是甚麼,就讓我小小的賣個關子~一旦成功~會立馬跟大家報告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阿璨+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